只摸石头不过河

世界很大,生活很小!
Roses - Ghostly Kisses

________Mr ╮:

歌曲〃Roses

艺术家〃Ghostly Kisses

曲风〃黑暗,迷幻,缓拍,空灵,Deep

专辑〃Roses




这个世界有没有秘密,

在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深藏,默默度过此生的孤独。

我们的孤独就象天空中漂浮的城市,

仿佛是一个秘密,却无从述说。

我们拥挤着,呼吸着,

望着天空。这个世界还有多少未知的秘密象我们自身一样孤独? 

请让我与那个秘密相逢,

就象一种孤独拥抱另一种孤独,

在身体接触的刹那间,了解,被了解。

流云间漂浮着的天空之城,你和我一样,拥挤着,却无人知晓。


或许每个人都在抬头的一瞬间,

看见天空之城的影子投映在眼里,低下头来,

却永远找不到归宿。

热泪早已不合适这个世界,

还有什么可以惊讶?一切皆可能。我们在可能性过剩中漠然停止。






Running Fast, and I'm breathing
拼尽全力去追逐
Calling out on my only self
向远方呐喊
From where, oh where I don't know
天涯海角 你在何方
I long to meet you somewhere there
我愿与你相遇于此
I'm wasting all my will
当希望消逝殆尽
No worries for you my dear
我仍初心不变

I wonder who I am?
我将成为怎样的我?
This journey is no one
在孤独的长跑中
Faded roses in the backyard
玫瑰随风凋零 飘向远方
Reminding me of how long it's been
提醒着我时光流逝
Just this one place called our own
那个属于我们的地方
where my heart fell from yours
那个我们相遇的地方
I'm wasting all my will
竟花光了我所有运气
No worries for you my dear
我仍初心不变
I wonder who I am?
我将成为怎样的我?
This journey is no one
在孤独的长跑中
Oh, its not too hard to say
我将了然于心
As you go, then I'll go
你随风远去 我随你远去
As I come looking, it's to find you
最终我也只能伫立在风中寻你
Oh, its not too hard to say
我知道你已不在
As you go, then I'll go
随风远去吧 如此释怀
As I come looking, it's to find you
让我永远在这个地方等你














评论

热度(30)